訴訟協助

在訴訟過程中經常遇到需要同時參考會計與商業法令的專業意見,利安達台灣在訴訟支援服務方面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充分了解客戶需求,並協同律師提供全面性的會計及法律建議。

我們提供的服務:

• 稅務行政救濟
我們協助客戶向稅捐稽徵機關提出訴願及行政訴訟,與法律專家配合研擬最佳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處理稅務行政救濟程序,維護客戶最佳利益。

• 擔任檢查人調查公司內部舞弊
我們協助客戶聲請法院選派檢查人,並且擔任檢查人協助調查,我們協同法律專家運用查帳權保障客戶股東權益。

• 協助辦理公司重整及破產
我們協助客戶啟動破產清算、破產重整、破產和解程序,協助客戶積極企業重整、擺脫困境,並幫助客戶恢復企業價值。

• 解除負責人限制出境
當客戶面臨營利事業負責人遭限制出境,我們可協助向稅捐稽徵機關申請,溝通繳納部分稅賦或財產擔保,解除負責人出境限制。

• 為訴訟目的提供財務專家意見
客戶有任何訴訟相關問題,我們可協同財務專家和法律專家,提供全面性法律和財務的專家建議。

相關負責人

吳明儀 new

吳明儀 會計師

為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管理合夥人,同時擔任本所所長,負責利安達資產評價股份有限公司、平和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經營。曾在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授課擔任講師,包括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及康寧大學等。學養豐富,與產官學界互動良好。

江昆霖 new

江坤霖 會計師

利安達組織資深合夥人,執業經驗超過20年。長期專注於會計、審計、上市上櫃、內部控制與稽核、移轉訂價評估等領域,以專業負責的態度,協助客戶作出最有效的商業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請告訴我們怎麼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