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我們的服務

世界級服務與全球整合方案

利安達台灣能提供國際性的服務,客戶無論身在何處,皆能享有世界級的高水準服務。憑藉全球廣泛及豐富的知識經驗、財會訊息及產業資訊,提供全球整合解決方案。超越客戶期望,協助企業永續成長,整合企業資源,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

審計及確信

利安達台灣的專業團隊,能隨時因應市場的變化,整合審計、稅務諮詢、企業管理及財務顧問等,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專業服務。關注各產業的新觀點及新知識,協助客戶在面對複雜的商業環境時,作出最有效的商業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的服務:

會計及稅務

面對稅務及相關法令快速變化的衝擊,以及企業的跨國投資和多角化的經營,我們所提供的會計及稅務服務,已從傳統需求的簽證申報及解決稅務難題,提升至事先瞭解客戶的營運及新的擴充計畫。通過社群網路及電子報發送最新資訊,讓客戶可隨時掌握不斷更新的最新法令。

工商登記

政府對公司董事和經理人所賦與的法律責任愈來愈嚴格,他們不但要為業務上的行為負責,也同時必須對其怠忽職務的行為負責。
公司、分公司、我們的工商登記服務能協助董事和經理人妥善處理公司事務及履行有關職責,讓客戶更專注於處理公司的重要業務。

薪資委外服務

我們結合各方資源,協助企業整合管理作業,將所有具專業性的工作委外處理,降低企業運作成本,解決企業管理痛點。利安達台灣的專業團隊,提供薪資委外服務,協助客戶解決以下問題:

銀行存款代付執行

我們亦可同時協助客戶代辦日常出納作業,負責與銀行對接溝通,辦理各種付款作業程序等,節省客戶寶貴時間及人事成本。

訴訟協助

在訴訟過程中經常遇到需要同時參考會計與商業法令的專業意見,利安達台灣在訴訟支援服務方面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充分了解客戶需求,並協同律師提供全面性的會計及法律建議。

個人稅務諮詢

隨著地球村的形成,外籍人士來台,國人赴海外投資、置產及駐外工作的情況愈來愈多,處理跨國稅務成為規劃個人及家族稅務的重點。
利安達台灣結合國內外稅務專業團隊,為跨國企業駐外人員提供稅務申報及諮詢服務。

企業股權評價

專注於評價及併購領域的財務顧問服務。

利安達台灣擁有集團全球的技術及服務支援網絡,提供高品質評價及併購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