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利安達台灣為利安達國際(Reanda International)的會員,其成員包括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利安達資產評價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和企管顧問有限公司。多年來秉持「誠信良善、以客為尊」的理念,創造公正互惠的價值連結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依歸,致力於達成團隊客戶社會三方的合作共贏。

利安達台灣以專業人才及優質服務,提供客戶境內及跨國的財稅專業服務。包括上市上櫃輔導、財務報表簽證、稅務申報查核、會計服務、薪資及勞健保、工商登記、稅務諮詢及企業股權評價等。透過Reanda資源整合,並提供海外全方位服務:陸資及外資企業來台、跨國投資、海外募資上市與世代傳承規劃等服務以滿足客戶整體需求。

利安達國際(Reanda International) 提供獨立會計、審計、稅務及企業諮詢、其他相關服務,為全球領先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啟動於2010年,由最初的7個會員國成長至45個會員國,分佈全球包括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及非洲等共約150個分支機構。擁有超過4,500個員工、250名合夥人及700餘位專業會計師,多年來深受客戶讚賞、名聲卓著而享譽世界。

利安達國際是唯一從亞洲出發,面向世界發展的會計師組織,歷年來屢次取得國際間優良成績,是跨境財稅專業服務的領航者。不僅在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屢屢取得佳績,同時也是《國際會計師聯合會IFAC》統轄之《事務所論壇FOF》的準會員。

【全球榮譽標竿】

2011年  於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的世界調查中名列第20名。

2015年  於英國領先金融新聞和信息雜誌《Accountancy Age》的世界調查中名列第19名。

2016年  獲得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年度最佳網路提名,成功進入前4強。

2019年  成為國際會計師聯合會《國際會計師聯合會IFAC》統轄之《事務所論壇FOF》的準會員。

2021年  於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的世界調查中名列第23名。

我們的信念

專注客戶的需求,持續累積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提供專業有價值的服務

我們的願景

致力提供優質、親切、全面而專業的會計、審計、稅務諮詢服務,成為企業資源整合的最佳策略夥伴。

我們的價值

秉持公正獨立、誠實透明與負責任的原則,專注客戶需要,尊重工作夥伴,實踐專業操守的價值。

合夥人

利安達台灣合夥人群,由所長吳明儀會計師帶領,負責事務所專業技術發展、經營策略制定與管理。五位主要合夥人聯繫方式如下:

高級經理

高階管理層團隊,負責處理利安達台灣的日常行政和客戶服務工作。主要成員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