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及確信

利安達台灣的專業團隊,能隨時因應市場的變化,整合審計、稅務諮詢、企業管理及財務顧問等,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專業服務。關注各產業的新觀點及新知識,協助客戶在面對複雜的商業環境時,作出最有效的商業解決方案。

我們提供的服務:

• 財務報表簽證
我們以使用者需求為導向,提供財務報表簽證服務,不僅提供及時的財務與非財務資訊,且提出有效的解決與評估方案,以協助客戶完成財務整體規劃。

• 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簽證
我們以多年專業的稅務審查實務經驗,與盡善盡美的自我要求,提供營利事業所得稅結算申報簽證與稅務諮詢服務。

• 公開發行與上市櫃規劃及輔導
我們能提供客戶公開發行與在資本市場上市櫃。憑藉著Reanda International的全球資源,我們成功地協助客戶在香港上市。我們對於前往世界任何一個國家上市的方案均能提供事前可行性調查、事中全盤性規劃與事後策略性輔導,協助客戶在台灣和海外公開發行與上市櫃全面規劃。

• 特殊目的查核 (盡職調查)
我們以多年審閱不同行業及規模的業務經驗,協助客戶確保被調查公司的財務狀況良好,與評估投資項目所有重大風險因素,提出盡職調查報告。

• 合併與收購
我們協助客戶擬定具有企業價值的合併與收購方案,服務包括尋找收購對象、統籌買賣雙方進行磋商、併購交易實地查核、協議程序審計等。此外,我們在購併完成後,進一步提供客戶各項管理顧問諮詢,落實公司治理,以提高企業合併綜效。

• 內部控制專案查核
我們協助客戶訂立各項會計制度及內控制度施行細則,透過內部控制專案查核,協助管理階層評估內部控制的有效性,提出內部控制制度審查報告。

• 其他簽證和認證
我們同時提供與財務與稅務相關的其他簽證和認證服務。

相關負責人

江昆霖 new

江昆霖 會計師

利安達組織資深合夥人,執業經驗超過20年。長期專注於會計、審計、上市上櫃、內部控制與稽核、移轉訂價評估等領域,以專業負責的態度,協助客戶作出最有效的商業解決方案。

李宛蓉new

李宛蓉 會計師

擅長租稅規劃,知曉各項法規。除了公司稅務以外,對於個人財富配置、企業二代接班、合理家族繼承等亦有專精,具備豐富實務經驗。目前擔任利安達家族辦公室負責人,熱誠與活力是他的個人特質。

林長燈 new

林長燈 會計師

曾在美國的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執業多年,具備中華民國及美國會計師雙重資格。擅長跨國稅務規劃、投資架構調整以及赴海外上市等領域,可提供客戶全球性整合服務。

聯絡我們

請告訴我們怎麼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