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利安達國際

利安達國際(Reanda International) 提供獨立會計、審計、稅務及企業諮詢、其他相關服務,為全球領先的國際會計師事務所。組織啟動於2010年,由最初的7個會員國成長至45個會員國,分佈全球包括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及非洲等共約150個分支機構。擁有超過4,500個員工、250名合夥人及700餘位專業會計師,多年來深受客戶讚賞、名聲卓著而享譽世界。

利安達國際是唯一從亞洲出發,面向世界發展的會計師組織,歷年來屢次取得國際間優良成績,是跨境財稅專業服務的領航者。不僅在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屢屢取得佳績,同時也是《國際會計師聯合會IFAC》統轄之《事務所論壇FOF》的準會員。

【全球榮譽標竿】

2011年  於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的世界調查中名列第20名。

2015年  於英國領先金融新聞和信息雜誌《Accountancy Age》的世界調查中名列第19名。

2016年  獲得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年度最佳網路提名,成功進入前4強。

2019年  成為國際會計師聯合會《國際會計師聯合會IFAC》統轄之《事務所論壇FOF》的準會員。

2021年  於國際專業會計期刊《國際會計公報 IAB》的世界調查中名列第2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