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登記

政府對公司董事和經理人所賦與的法律責任愈來愈嚴格,他們不但要為業務上的行為負責,也同時必須對其怠忽職務的行為負責。

公司、分公司,我們的工商登記服務能協助董事和經理人妥善處理公司事務及履行有關職責,讓客戶更專注於處理公司的重要業務。

利安達台灣的專業人員除了能協助客戶遵循各項工商法律規定外,亦能夠就外資來台投資、外籍人士來台居留、境外公司設立等跨境議題,提出投資架構規劃,透過專業諮詢協助客戶作出最佳的商業決策。

我們提供的服務:

• 外籍及陸籍人士之聘僱、居留、簽證及入出境許可之申請
外國人或大陸籍人士因工作、洽商、依親等,而有聘僱、居留、簽證、入出境許可的申請需求,我們提供專人一對一諮詢服務。

• 工廠登記
我們可協助廠名、廠址、工廠負責人姓名及其住所或居所、產業類別、主要產品、生產設備之使用電力容量、熱能及用水量、場地及建築物面積等變更登記。

• 特許業務登記
特許業務是指經中央主管機關許可,有相關執照或證照才能成立公司者。特許業務項目包括海運及航空承攬、觀光旅遊、補習班、保全、菸酒製造與進口、藥醫材製造或批發零售等,我們可協助執行特許業務登記申請。

• 商標登記
我們可協助客戶判斷商標及類別,依據客戶的行業特性、營業項目、經營區域等要素,提供專人諮詢服務。

• 境外公司註冊
我們將依據客戶的設立目的,區分為控股、貿易、理財等不同面向,提供不同境外公司的註冊資訊,由專人諮詢後提出建議。

• 協助境外銀行帳戶開立
我們將依據客戶的銀行帳戶開立目的,協助推薦客戶開立境外銀行帳戶。

• 投資架構規劃及諮詢
我們將透過依據客戶海外控股需求、上市規劃、稅務安排、資產配置及世代傳承計畫等不同目的,提出專業的投資架構規劃。

相關負責人

梁淑惠 new 1

梁淑惠 協理

曾在國稅局及金融業服務多年,並在本所服務逾20年。能以全方位思考模式多面向解決企業問題,專業能力備受客戶肯定。除了會計及稅務外,並擅長各種工商登記業務。精準評估需求,合理提供建議。兼任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講師,作育英才無數。

吳明儀 new

吳明儀 會計師

為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管理合夥人,同時擔任本所所長,負責利安達資產評價股份有限公司、平和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經營。曾在國內多所大專院校授課擔任講師,包括國立台北商業大學、致理科技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及康寧大學等。學養豐富,與產官學界互動良好。

聯絡我們

請告訴我們怎麼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