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逆勢招募

Well-Giver

人才培訓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招募人才各顯神通,當其他同業正以調漲薪資作為吸睛手段,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正以完整的人才培訓作為號召,並以全球化的服務視為目標,成立「利安達國際會計師組織」資源當作堅實後盾。

「利安達臺灣」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會計師專業組織,旗下「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利安達資產評價股份有限公司」、「平和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等聯盟夥伴,一向秉持善良誠信的企業形象,致力企業社會責任的正面貢獻,並且走向資源整合的策略形式。

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西元2000年,為「利安達國際會計師組織」臺灣成員所,今年將以「Well-Giver」作為號召來招募新血,我們將以傳承經驗來培植人才,讓你成為全方位的會計專家。

mark

社會招聘

  • 為人才打造一生志業的願景

利安達期許可以找對人並留住心,畢竟會計業與其他領域截然不同,我們將會提供合理的工作內容差勤時數出差調度福利制度以及薪資結構,成為你的職涯首選,順利進入會計師的專業領域。臺灣超過上千家的上市上櫃公司,都與會計師事務所簽證配合,利安達早已全球佈局,積極拓展海外市場,因此在人才選用、培訓、育留上提供可以成為求職者一生志業的願景。

  • 斜槓跨域的雙專長

利安達招募人才除了鎖定大學會計系,也將延攬非本科系畢業生,由於數位化浪潮興起,跨域專才也將成為新血之一,跳脫以往稅務專業的單一導向。會計師事務所目前都以全球佈局作為發展,為了滿足客戶需求也發展出第二專業,包含外語、數位工程、商業(大)數據,除了可與客戶溝通以外,還能進行研發並且進行產品分析。

校園招聘

  • 在對的時間作投資

利安達開放同學在學期間實習累積工作實力,目的在於強化個人競爭力作履歷投資,而非只在一般性服務業打工,沒有目標恐怕也難脫穎而出,為能有效累積會計、財務、出納等專業實力,我們將手把手指導你完成客戶記帳、報稅、入帳、薪資扣繳等基本入門,另外還有機會學到變更負責人、公司設立、財務增資、遷移地址等工商事項,讓你從個人到公司的稅務規劃全面實習,印證你在學校所學的相關知識,成就自己的專業性。

  • 三門策略的起手式

利安達將引領你進入會計領域的三門策略,舉凡一般企管、審計、稅務顧問,因應業務層面不斷轉型,已經成為我們目前求才若渴的專業面向,由於全球化後導致商業模式不同以往,在校所學的單向專業知識,難以直接有效因應,因此我們將引領你在舊有專業的基礎上結合跨域的專長。

加入我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利安達國際會員的信息,請填寫並提交以下表格。
請透過下方上傳您的履歷表
檔案上傳大小限制1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