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力行

文/曾紫茵

舒克清 Superclean 創辦人

丁力行先生是南加州大學化學博士,1985年於美國成立中聯環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喬治.歐拉(George Andrew Olah)教授親自指導下,經過多年的實驗測試,模擬人體免疫系統功能,研製出「舒克清」系列環保滅菌液及肌膚防護液,更於2016年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丁博士對於次氯酸在人體免疫系統上的研究成果卓著,在諾貝爾獎實驗室更被其他科學家們尊稱為「次氯酸之父」。

「舒克清」環保滅菌液於2020年通過法國認證實驗室EN14476人體新冠病毒環境消毒試驗,證實30秒達到國際對抗新冠病毒標準,並經衛福部認可得宣稱抗新冠病毒。「舒克清」多年來在醫療領域發揮貢獻,從環境消毒至個人保健防護,再到家中的毛寶貝們,都有其相對應的消毒產品提供保護。如何將研究發光發熱,真正地能幫助到並提高了人們的生活品質,是丁博士所帶領舒克清團隊的終極目標。

品牌的意義

致力於研發與創新產品,面對新的疫情衝擊,丁博士除了積極不斷的找尋最適合舒克清的舞台之外,同時秉持著專業與用心的精神,回饋給一直以來都支持著「舒克清」的消費者。

正當各界對新冠疫情感到措手不及,丁博士的產品拯救了無數受疫情困擾的患者。丁博士說到,他在7年前,台灣正壟罩在八仙塵爆的陰霾之下,醫學界發現舒克清對於燒燙傷的治療相當有效,也因此「舒克清」在當時相當的炙手可熱,台大醫院積極地與丁博士聯繫,而丁博士也相當的熱心助人,擁有貢獻世界的心,他曾捐贈給武漢一筆相當可觀的藥劑量,救助了將近500位的患者。

危機與處理

一直以來,企業最怕遇到的困境不外乎就是公關危機。「舒克清」一向都以誠信面對所有的消費者,合作的對象也盡力以企業家的精神相互對待,不幸的是,還是會有些許業者抱有 仿效的心態,市面上出現大大小小掛著「舒克清」品牌產品的現象層出不窮。然而丁博士不曾因此氣餒,他轉向教導消費者正確的產品知識。

「舒克清」產品如何面對Covid-19 新一代變種冠狀病毒

人類身體會釋放微量的次氯酸因子,但市面上的次氯酸直白地說就是消毒水,對人體以及大自然是不友善的,而「舒克清」產品的次氯酸是將近人類身體本身的次氯酸分子,使用過後不但不會產生身體過敏反應的不適,最後還會化為大自然的一部分 – 「水」,所以產品的定位與成分絕對是他牌無法模仿的。

醫療器材衛生的守護者

「舒克清」的創辦人 — 丁力行博士,看準台灣醫療器材市場的優點,從國外將醫療新知傳回台灣本地,他提到,曾經的胃視鏡是一項會殺人的醫療器具,透過他精密的觀察與研究,醫療產品的衛生相當的重要,或許病人從醫生手上健康的痊癒,但卻有大半部份的病人遭受醫療器材衛生的影響,導致病情越發嚴重,因此他在事業的早期研發出消滅胃視鏡內部細菌的產品,震驚了美國醫療界,丁博士也受邀至當地知名大學研究所共同研究新技術,在國際間享有名譽。

Superclean / Superhero

在當前Covid-19疫情肆虐的危機下,丁博士的「舒克清」擁有相當大的優勢,產品成分天然無害,價格親民且隨手可得。本次「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也與「舒克清」合作,在疫情期間全辦公室均使用舒克清產品防疫,以保護同仁及訪客的安全,獲得優良的成效。明確的品牌形象與定位,讓「舒克清」Superclean成為這個疫情肆虐時代的Superhero。

分享至社群